愚书耳厌

笑看人间繁花一朵朵,因一人来而失色。

【山花】见证历史的时候

  对不起,我拖更了,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见证了历史!

  sls,sls,sls,你总是猝不及防地给我一把甜到爆表的糖,我爱你,我爱你们。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对不起,作者疯了。

  对不起,作者疯了。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但是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我好开心。

  再重申一次,对不起,我现在理智不是很清晰,我好开心。

评论(1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