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书耳厌

笑看人间繁花一朵朵,因一人来而失色。

【all大勋】红嫁衣

浅嗑一下,勿上升正主。

密室系列。

🏔🌺+☀️☀️+🐶🐶🌺

彭昱畅全程挂在魏大勋身上,像是一个等比例的挂件儿。

魏大勋带着他向前一点一点挪动,充分展现了哥哥的责任感。

白敬亭就算看不见也知道俩人现在肯定贴的很近,他微微皱起眉,寻思着下一回要不要也装个可怜。

停,我在想什么。白敬亭紧急停止了自己的想法,刚才的想法真的太危险了,简直恐怖,他魏大勋带着谁玩跟他有什么关系。

爷就是厉害,密室大坦克。

哼。

即便如此想着,他也忍不住想着做个咸鱼多好,躺平。这可跟是不是魏大勋没关系,主要是他想躺平。


龚俊吓得大喘气,他手里捏着根蜡烛,差点把蜡烛给掐断了。

黄明昊在黑暗里摸索,寻找能开灯的地方。

“不对劲啊,怎么半天连灯都没找到。”魏大勋说,“平常不是先开灯再解密吗?导演组又玩新套路?”

“可能导演组喜欢走花路。”黄明昊开玩笑道。

“大勋哥,我刚才找到根蜡烛,会不会有油灯这种东西啊。”龚俊说。

“有可能,刚才那个鬼穿的一身白色的衣服,像是古代的。”白敬亭说,“这有可能是个有关于古代的故事,所以没有电灯。”

“你这么厉害眼都没闭吗?我刚才吓的连眼都不敢睁。”魏大勋说。

“对啊,胆子好大,分给我点就好了。”彭昱畅默默地羡慕。

某傲娇白又飘了。

他说:“这不随随便便就能做到的吗?”

Bro,you are so arrogant!

魏大勋没忍住笑了。

他觉得小白那样还挺可爱的,狂妄里带着自信,莫名生动。

那边龚俊在寻找点蜡烛的东西,他直愣愣地伸着手往前摸,碰到桌子后一阵捣鼓,除了一个茶壶和三个小杯子什么都没有。

小贾趴在在地上,一点一点摸寻,他的手碰到墙与榻的角落,找到个火柴盒。

“我找到火柴了!”

“太棒了!”魏大勋小小的激动了一把。

下一秒,彭彭的头磕在一个圆台上,条件反射地喊了一声。

“怎么了?”魏大勋问他。

“我头撞着一个东西…”彭昱畅尝试用手去摸,“哎,这是个圆台里面也有蜡烛。”

接下来,几个人在屋里前前后后找到了十几个圆台,然后一口气全部点亮。在烛火的映照下,屋内的样子他们也看清了,然后倒吸一口气。

昏暗的烛光下,大红的喜帐拖曳在地上,圆台里放着白色的蜡烛,与那红色的囍字形成微妙的诡异感。两个纸娃娃立在榻边,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们,似乎下一秒就会露出个毛骨悚然的微笑来。在他们头顶上,悬挂着一圈白色的菱,红色的烛台掉在地上,蜡油流淌着,融进地面那一大片的红色液体中。

诡异,四处都透露着诡异。

魏大勋的表情都僵住了。

就光那俩纸娃娃就够吓人的了,何况这白红交加的喜房。

“这…这也太猛了吧。”魏大勋往后退了两步,身后站着的黄明昊轻而易举地环住他的肩。

“别害怕,弟弟保护你。”黄明昊戳着魏大勋的脸,“上回密逃都没见你吓成这样,是不是因为太久没玩了?”

“嗯,胆子都变小了。”魏大勋说。

“勋哥你都这么怕还怎么玩。”彭昱畅小鸡崽一样步步紧跟。

“喔,这么吓人。”龚俊走过去触碰那两个纸人的脸,“好惊悚哦。”

惊悚你还碰它!

魏大勋一时间想不出什么形容词来代表自己看见龚俊一脸天真无邪走过去戳纸人玩时的心情。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天真又可怕的人。

在龚俊的带领下,几个人缓缓地向那边移动。黄明昊推着魏大勋走,魏大勋怀里搂着个彭昱畅,彭昱畅手里还抓着白敬亭的衣角,白敬亭一脸冷漠地跟着他们。

(请导演组打上“谜之成团”的字样。bushi)

龚俊戳纸娃娃时,意外地戳破了,在纸娃娃的内芯有一张泛黄的纸,上面有晕开的墨迹。

“哥,快来看,这里有字。”龚俊挤过去,将纸摊开。

魏大勋顺手接过来,带着感情念道:“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他们做过的任何事我都不会忘记,那群丧心病狂的恶鬼……明明是最值得珍惜的日子,可是却成了我最不想经历的一切…”

“嘶…这确实看起来不像是经历了什么好事。”魏大勋再次看向那两个纸人,默默地往旁边挪了挪。

白敬亭瞟了他一眼:“怕还玩,怂不怂。”

“是人都有害怕的东西好吗?”魏大勋回怼他。

“除了猫就是纸娃娃?”白敬亭说,“你害怕的东西跨度还挺大。”

“谁说我怕猫…”魏大勋脱口而出,随即他立即想到那一次参加明侦拉人家手腕那回事。他的措辞是什么来着?我怕猫?

“那一次只是因为恐怖…害怕…”

他说着就底气不足。其实那一期一点都不可怕,他就是单纯地想拉。

“哦…恐怖。”白敬亭故意拖着长音儿,“害怕啊。”

然后悄悄地弯了弯嘴唇。

我才不信呢。


(拖更)

评论(37)

热度(4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