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书耳厌

笑看人间繁花一朵朵,因一人来而失色。

【all大勋】红嫁衣

浅嗑一下,勿上升正主。

密室系列。

白魏+贾勋和一些勋奇怪的拉郎。

我只想看A勋撒娇嘛。

🏔🌺+☀️☀️+🐶🐶🌺

2.

魏大勋一直感觉自己忘了什么事,直到导演突然说“请戴上眼罩”时,魏大勋才突然想起来自己连参加什么节目都不知道。

这不会是个密室综艺吧?

果然,一批人被强行戴上眼罩。

小贾,龚俊,白敬亭,魏大勋和彭昱畅依次下车。

在下车的过程中,彭昱畅抓着魏大勋的衣服不停地说:“大勋,你跟我换换吧,我害怕,我不想站最后一个!我害怕!”

彭彭弱小无助的声音以及抖得跟筛子一样的频率激发了魏大勋强烈的保护欲。他跟彭彭掉转了位置,站在最后一个。

“没事,我保护你,不怕了啊。”魏大勋围住彭昱畅的肩膀,感受到人不太抖了,蹭了蹭他的头发,然后推着他往前走。

彭昱畅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应该是节目组拿来做效果的,但是魏大勋觉得他胆子太小不适合。

彭昱畅手搭在白敬亭肩膀上,垂着个脑袋蔫了吧唧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是自愿来的。

“哇,好刺激哦。”龚俊乐呵呵地说。

“是,太刺激了,我想回家…”彭昱畅想直接给他们跪那儿。

“啊,要上台了,你们慢点!”小贾在前面喊。

“知道了!”魏大勋说道,“欸…我好像听见什么声音了…”

“歌声。”白敬亭皱了皱眉,在看不见的情况下,这歌听起来挺不愉快的。

“你们别吓我啊!”彭昱畅声音颤起来,带着点哭音,“我不行…”

“我也听见了。”龚俊跟着哼了几句,然后大声唱起来。

本来挺恐怖一气氛突然被他跑调的一腔正气的唱法给冲没了。

彭昱畅又想笑又想哭,然后哭笑不得地说:“你要是再唱这就是一个喜剧节目了。”

“鹅鹅鹅…”魏大勋笑死了,“别说,这唱的还挺正直。”

“我本来就是个正直的人。”龚俊笑出一口白牙。

突然,队伍停了下来,领着他们走的兄弟撒腿就跑了。彭昱畅反手逮住魏大勋的胳膊,整个人挂在上面:“大勋,今天我就跟你组队了。”

“好好。”魏大勋拍了拍他的头,特别顺溜地把人搂怀里。

突然,又一双手扣魏大勋脸上,伴随着动作还有白敬亭的声音:“魏大勋,这是你的脸吗?”

魏大勋无语:“你摸不出来这是我的俊脸吗?”

“这么黑谁能摸清是不是你的脸。”白敬亭放下手时,指腹划过魏大勋的唇。

“好,请各位摘下眼罩,开始游戏。”

刺啦刺啦的机械声后一切都安静下来。

魏大勋一只手把眼罩扯下来,果不其然四处一片漆黑。他根本什么都看不见,除了近在咫尺彭昱畅跟白敬亭依稀能看出一点点轮廓,前面两个人不出声他都不知道在哪里。

“哥哥,你在哪呢?”小贾的声音传来。

“我在这儿!”魏大勋喊道,“先找灯!”

“这里还能开灯啊?”龚俊真诚地询问。

“不开灯估计更刺激点。”魏大勋回。

“啊,不要不要不要,先找灯吧。”彭昱畅头都摇成拨浪鼓了。

“摸摸周边是什么东西。”魏大勋扯着彭昱畅行动,发现这孩子差点不会走路了,一下子笑出来“这还没玩就吓成这样,等会儿不直接吓哭了?”

“我,我本来也不想玩的啊。”彭昱畅委屈地说。

“那你勇敢点呗,先做到自己找线索。”魏大勋逗他,“我走了。”

“别别别,别让我一个人!你别逗我了!”彭昱畅抓着他的胳膊瑟瑟发抖。

“欸,我好像摸到了一个蜡烛”龚俊喊道,“还有几个碗!”

“哪呢?”魏大勋闻声又拖着彭彭朝龚俊的方向走去。


他刚说完,突然,从地面上伸出一双惨白染血的手,扭曲地挣扎着,一下子抓住了彭昱畅的脚踝。

彭昱畅瞬间跪在地上抱住了魏大勋的腿,失声喊道:“哇啊啊啊啊啊!!!!救命!!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

魏大勋也被吓了一跳,想往一边跳却被抱住了双腿,整个人duang一下倒在地上。

正上方的空间突然闪烁起诡异的红光,液体滴答滴答地往下流。黑发遮挡着容颜的鬼从上方探出身体,张牙舞爪地冲向魏大勋。

“啊啊啊啊啊!”魏大勋瞪着眼看着鬼朝自己冲过来,喊的比彭昱畅还要凄惨。在某一瞬间他看清了那个鬼的脸,更加崩溃了。红妆血口,狰狞凶狠。

龚俊本来正在摸索,一回头看见天花板上探出个不知道是人还是鬼的东西,也张大嘴巴叫出来。

小贾还没去眼罩根本没看见发生了什么。他听见三人的叫声,连忙喊道:“怎么了?勋,你没事吧?”

又是那双手,轻缓地挡在魏大勋眼上。白敬亭抬头看向npc,冷漠地与之对视。

npc:……

(没意思)

灯一下子又暗下去,鬼悄咪咪地退回了天花板内。

龚俊靠着墙,用手捂着脸。

彭昱畅脱力地跪趴在地,他往前爬了两步,抓住魏大勋的手:“哥,你没事吧?”

“没事。”魏大勋大口大口地呼吸,“差点被吓死了,这鬼咋这么快出来呢?”

白敬亭蹲在他身边冷冷地哼了一声。

小贾摸索着过来拉起魏大勋,撒娇道:“哥哥,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你刚才吓死我了。”

“我的天,这么刺激…”龚俊突然害怕了,一双含情目欲哭无泪地眨啊眨的,“这怎么玩啊…”

“习惯就好。”魏大勋心有余悸地说,“赶紧把灯找到。”

“大勋,我起不来,腿跪麻了。”彭昱畅弱小地说。

“你跪的好快,我还没看见呢就感觉到你抓我腿了。”

彭昱畅被魏大勋拉起来,不好意思地笑了。





(睡觉,明天继续更。)

评论(31)

热度(3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