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书耳厌

笑看人间繁花一朵朵,因一人来而失色。

【all大勋】红嫁衣

浅嗑一下,勿上升正主。

密室系列。

这篇可能幅度很大要分开写,花这个时候还是一个gay里gay气的直男,他看不出来别人的心思。

🏔🌺+☀️☀️

1.

避嫌。

避嫌。

避嫌。

我避你大爷的嫌!

魏大勋少有的骂人了,什么玩意儿啊,避什么嫌啊?大家都是好兄弟,连玩都不能一起玩了?

什么啊,他啥时候跟小白暧昧了?他自己咋不知道?怎么就扯上了暧昧呢?

魏大勋第十七次叹了口气,决定录节目的时候适当远离小白。但小白可是他兄弟啊,他咋舍得。胡思乱想了八百年,他决定睡一觉再说。

啪叽把自己摔进床后,他伸手去摸手机,锁屏上是小白发过来的消息:

“大勋,你什么时候请我吃火锅?”

魏大勋麻溜地发过去一条语音:“哎呀,等有时间,哥请你吃最好的,哥不差这点钱。”

白敬亭发过来几个点,下一秒语音就传过来:“那我的鞋呢?”

“买,买,买!肯定买!就买你代言的那双。”(魏)

“你可别给我整成井柏然那出,要不然就拉黑了。”(白)

“哎,别别别,咱不玩阴的,你别拉。”(魏)

“再说,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了?说买就买。”(魏)

“哼。”(白)

白敬亭发完这句后便不再发消息,魏大勋刚退出去微信,就收到了刚认识那小孩儿的消息。

“大勋哥,有时间一起吃个饭?”(黄)

真巧啊,一个两个都约饭啊。

魏大勋心想着已经请过白敬亭了,自己这顿是不是该宰个人了。

他舔了舔自己的虎牙,发过去一条语音:“行啊,你请我我就去。”

那边根本没犹豫,直接秒回:“当然,我本来就想请哥哥吃饭的。”

这小孩儿挺上道啊,魏大勋失笑,答应了邀请。

结果第二天录制一档节目的时候,他的俩好朋友都出现在了他面前。他看着那俩熟悉的面孔,缓缓掏出手机给经纪人发过去个问号,以示内心强烈的疑问。

经纪人看着那屏幕上颇具威胁性的问号,破罐子破摔地装作看不见。

被经纪人无视的魏大勋阴森森地笑了,一股气发过去N个问号外加一句“怂啥啊,给哥报名的时候没想到会被背刺吗?”之后才把手机揣兜里。

黄明昊猛地冲上来给了魏大勋一个拥抱,兴奋地说:“哥哥!没想到你也来了!”

魏大勋心道,这不我自己也没想到吗?但他面上带笑,道:“来陪你玩啊。”

“那我们过去站队吧,哥哥你来的真晚。”黄明昊抓着魏大勋的手腕,“你再慢点我就跟别人组队了。”

“想抛弃我啊?那哥去找白敬亭儿了啊。”魏大勋刚说完忽然想到避嫌这事,于是他略微尴尬地站在原地。但是幸亏这小孩儿没看出来,拽着他胳膊撒娇:

“我开玩笑的嘛,我最爱你了。”

“哎,别整这没用的玩意儿。”魏大勋弹了他脑门一下,被拽着走到了队伍当中。

当他刚站好,忽然就听见一句很轻很轻的轻嗤,他转头一脸震惊地看着身边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人。

白敬亭略微挂了个相,被魏大勋脸上的震惊恼的:“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

“不是,帅气。”魏大勋忽然想到上回白敬亭就是这么逗他的,一下子笑出来。可能白敬亭自己也想到了,脸上没绷住也跟着笑出声,等笑够了才挑眉问道:

“刚才愣什么呢?”

“啊?”魏大勋故意犯傻,一脸无辜地看着白敬亭,“我愣啥了?”

白敬亭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绽出个笑容来:“你在躲我。”

“不是,我没躲你。”魏大勋被他笑的有些怵,小心翼翼地说,“你到底咋了啊?”

我怎么知道?!

白敬亭也不知道那股郁闷劲儿哪来的,他也说不清,于是干脆撂开这个话题不谈了。

魏大勋几次想跟他搭话但是瞅着人脸上表情不对又不敢说,最后又被黄明昊拉着上车了。这辆车的车座很多,但是只有最后一排是连着的,其它都是两个两个分散着的。

“哥哥,来,坐这儿。”黄明昊拽着魏大勋的胳膊把人往那两座的地方带,见人有些犹豫便拦腰圈着,“坐这里~”

好吧好吧,坐,坐。

魏大勋坐靠窗的座位,旁边小贾把他完全挡在这个小空间里。

白敬亭上车时好像看他了,他对着白敬亭招了招手:“来小白,坐我前面!”

白敬亭第一次无视他,整了整帽子朝最后一排去了。他看着白敬亭往后走,坐到最后一排的最右边。他现在是在倒数第三排的最左边,他跟小白最起码差了个银河,现在总不会有人说他们暧昧了吧!

魏大勋放心了。

但是他却觉得不得劲。

哪哪都不得劲。

为什么白敬亭不坐他前面!

难道他也被要求避嫌了?

“哥哥,你还看他。”耳边突然传来一个幽怨的声音,吓魏大勋一跳。他扭过来头,看见黄明昊直勾勾地盯着他,漂亮的脸上写满了“不愉快”三个字。

这该死的捉奸既视感是从哪来的?

魏大勋咽了口口水,有点想笑。他说:“不是,我看他长得好看,想多看他两眼。”

“我长得也好看啊,你怎么不看我。”小贾扑到魏大勋怀里,“你心里没有我!勋,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哎,你别闹。”魏大勋被他挠的直笑,“哥哥要痒死了。”

黄明昊的指尖略过魏大勋的腰,然后恋恋不舍地收回手。指腹上还留存着好捏的触感,以及温暖的余温。他漂亮的眼睛宛若一个漩涡,恨不得将这个人整个吃进去。但现在还不行,哥哥还没有上钩。

黄明昊又捏了一把魏大勋的腰,唰地坐直了身体。被吃豆腐的魏大勋挑了挑眉毛“嘿”了一声,然后捏着黄明昊的脸玩:“胆子不小哇,敢吃哥哥的豆腐?”

俩人又闹作一团。

白敬亭抿着唇看过去,见那个大傻子被人吃遍了还闹腾心里突然燃起一把火。一股莫名的冲动促使他过去然后把魏大勋带走。

有点烦啊。

这莫名其妙的恼意。

白敬亭闭上眼,脑中纠结一片。

这到底是怎么了?!

评论(22)

热度(47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